ちよみ

我们为死所忧虑,因此混乱而生;为生所忧虑,因此混乱而死。

【安雷】在医院也要发出闪亮的光

食用说明:
1.这是本人在住院期间看到对面的情侣所产生出来的脑洞,莫名适合安雷。
2.住院的人是雷总,因为在病床上的那个人真的很像雷总的性格。
3.交往为前提的现代pa(现代是个好东西)并且短片。
4.人物为官爸,ooc归我,我会慢慢磨。
5.若可以接受,请食用愉快(鞠躬)










“雷狮我来了。怎么样,今天好点了吗?”安迷修拉开病房的门看了看病床上那一脸哀怨的大型猫科动物。
“怎么可能会好,我已经快成植物人了!我要出院!!”雷狮敲着床大喊,然后恶狠狠地看着正朝自己走来的骑士,“安迷修我告诉你,你最好现在给我办出院手续。不然我马上打死你。”
安迷修把手中的饭盒放在雷狮的床头柜上,叹口气然后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腹部,回答:“你给我冷静一点,不要以为你现在胃不疼了不代表以后都不会疼了。”
雷狮撇了撇嘴,瞪了一下安迷修,然后说:“不就是胃病吗,又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如果不能出院,就带我出去吧,这个总可以吧,安老妈子——”
就在这时,雷狮的腹部开始出现阵阵疼痛感,使他不由得捂住腹部然后倒在床上,大口呼吸着空气。安迷修看着雷狮这样,心也开始有点抽痛,毕竟虽然嘴毒了点,但其实也挺可爱的。
正在被胃病的疼痛折磨的雷狮突然感受到了一丝温暖。他微微睁开眼睛,看到安迷修正在用热毛巾帮自己热敷,薄荷绿色的眼睛里都是自己看不懂的神情。
“怎么样,好点了没?就你这样,让我怎么放心让你出去。”安迷修把毛巾重新浸入热水中,看着雷狮,“好了,休息会儿就吃饭吧。”
雷狮吃力地用手臂将自己撑起来,转头看了看安迷修,笑道:“你的料理?我看我吃了绝对会中毒的。”
将饭盒打开并把桌板给雷狮准备好的安迷修,不想理会他家那只大型猫科动物的发言,默默地做自己的手头上的工作。
“切,没意思。”雷狮撇了撇嘴,突然脑子闪过一丝念头,于是看着安迷修不怀好意地笑了笑,“呐,安迷修,喂——我——”
安迷修没有说话,只是用筷子夹起一块肉送到雷狮嘴边,并说:“刚刚还说我的料理会毒死人,现在怎么还要我喂了?”
雷狮咬住那块肉嚼了嚼,含糊不清地说:“因为…徒(突)然下(想)到你…似(是)人妻来着…”说完雷狮又嚼了几下然后将肉吞了下去。
安迷修无奈地笑了笑,回答:“还不是为了照顾你这个祖宗嘛,乖乖吃饭吧。”说完,夹起一团饭喂进雷狮的嘴里。
然而今天的雷狮意外地乖,可能是因为胃病真的太难受了吧……然而在这个病床对面的病人只想说:
“mmp的死gay,秀恩爱都秀到医院来了…”












ps:是的,这是真的,对面的就是我,医院的饭真的难吃极了,洗洁精味的面条,吃了想吐,然而对面吃的是男友便当!!!!生气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2 )

© ちよ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