ちよみ

我们为死所忧虑,因此混乱而生;为生所忧虑,因此混乱而死。

【浮士德中心】任务

第一人称注意。

略带浮梅。

整合运动万岁!







       移动城市龙门,是个不能大意的移动城市。对感染者也好,对贫民也罢,都是凶残且冷酷的。罗德岛在战后来到此地,确实超乎了自己的想象,也为自己低估了对方的实力感到自责。

       但这些并无用处,当务之急,要完成梅菲斯特交代的任务———追踪罗德岛。

       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。因为失败,将会导致计划改变,这对整合运动来说是个不小的麻烦。

       手指施力握紧了弩,藏匿在贫民窟的废弃楼内,一路跟随着那名为“阿米娅”的少女和罗德岛的博士,并将他们的一举一动汇报给在通讯器另一端的人。龙门贫民窟的地图,地形,较好的藏匿地点,通过耳部的通讯器传达给对方,再命令小队按计划行事,分布在此地,扩大势力。这一切,都是为了今后的计划做准备。

       但光靠这些数据,是不够的。龙门内部的资料,若是能一一汇报,想必之后若要攻入龙门并占领,整合运动必定会占领优势。话虽如此,可现在还是听从指示,跟踪着罗德岛,才是对计划最有利的。

       就像梅菲斯特曾经说过:“棋子要有棋子的样子。”

       可是,事情总不会如人意。在潜伏的过程中,整合运动的其中一个小队遇上了龙门的队伍,这些人对于计划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环,在此被制服,是万万不可取的。而且,反过来利用这一点,便可以光明正大潜入龙门获取情报,说不定会提高计划的进度。

       这也是,在之前收到的任务——潜入龙门。

       看来,待在一起的时间越长,一些想法也会越想近。这句话,不是没有道理。

       因为在小队和龙门队员的战斗中用弩弹干扰了双方而被发现了身影,虽说这微弱的干扰让一些有实力的士兵撤退了,但自己还是作为整合运动的嫌疑人,被近卫局队员带去了刑讯科进行审问。

        “这把弩,你眼熟吗?”

并未回答对方的问题,只是低着头沉默不语。不可将组织的任何事说出口,这是对组织的背叛,也是…对梅菲斯特的背叛。

      “你能拉得动这把弩吗?”

       依旧是片刻的沉默,没有回应,只有沉重的呼吸声,和自己心跳的“扑通”声。

      “这个弹药是什么构造,怎么回事?”

       弩里面装的,是特殊弩弹,提升了各方面的威力,区区一个近卫局队员,怎么可能会了解…况且,还是非感染者。

      “你们在贫民窟做些什么?”

       合眼不理会对方的又一个提问,以沉默对抗提问。龙门局的刑讯部只会一个劲地提问的话…那也太差劲了。

      “你来龙门,又要做些什么?”

       依旧是无尽的沉默,只是抬头看向了自己面前的近卫局队员,对上了对方的眼神。

       没过多久,便有人来汇报前线出现大批整合运动的士兵,令近卫局招架不住的消息。虽然刑讯部并未前去支援,但自己心里知道。

       计划开始,接下来,是感染者的时代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2 )

© ちよみ | Powered by LOFTER